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第五批巡察情况报告

作者:刘一民(2023-01-03)

    日前,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栾永玉同志主持召开线上会议,审议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五批巡察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第五批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党委巡察办公室、党委巡察组、巡察对象和相关部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勇于自我革命的实际行动,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坚持“同题共答”,聚焦监督重点,抓住问题要害,扎实稳妥推进第五批巡察,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党委巡察办公室要加强工作统筹,指导各党委巡察组形成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拟定于2023年春季学期择时向巡察对象分层分类反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直属高等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若干措施》精神,慎终如始做好第五批巡察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