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下设纪委办公室、综合室、监督检查一室、监督检查二室,纪委办公室统筹协调各室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综合室

主要职能包括党风政风监督、案件监督管理、组织协调、综合服务等。在纪委办公室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服务以及对外联络沟通工作;归口管理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实行集中管理、动态更新、定期汇总核对,按照领导的指示提出分办意见,按程序移送承办室;负责对依纪依法、办案场所的安全保卫及保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负责对监督执纪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定期汇总、核对问题线索及处置情况;负责对查办案件及相关专项工作情况进行统计分析;负责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监督检查一室

主要职能包括党风政风监督、执纪审查、案件审理、提出处理建议。负责受理、办理信访举报件、处置问题线索、执纪审查、案件审理、提出处理建议、承办案件归档等工作;负责承办信访件和纪律审查工作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负责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等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监督检查二室

主要职能包括党风政风监督、执纪审查、案件审理、纪律处分等。负责受理、办理信访举报件、处置问题线索、执纪审查、案件审理、纪律处分、案卷归档等工作;负责承办信访件和纪律审查工作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负责学校各类日常监督检查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