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讲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刘一民(2022-08-26)

    826日,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工作会议。为贯彻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结合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与党风廉政“宣教月”的活动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在会上讲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侯振发从“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情况通报”“党员干部坚持清正廉洁的原则”“强化政治担当,服务国家战略”“进一步提升决策和执行的能力”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用身边人身边事唤醒“梦中人”,以案为鉴、以案促治,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做到廉洁从教、服务师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实绩。

侯振发特别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心存戒惧、守住底线,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传承红色基因,成就精彩人生。

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各单位正副职党政负责人、各系(中心、研究所)主任(所长)、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