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李梦琴(2021-10-21)

    101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和部署,通报了学校“七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台账完成情况,听取了各督导组对前期督导工作情况的报告。

陈明充分肯定了前期督导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督导工作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下一阶段各督导组要进一步保持昂扬的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负责态度和扎实深入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督学习、督整改、督实事、督效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会联动,真正做到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行之有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取得明显的成效,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成员及各督导组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