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刘一民(2020-12-25)


20201221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栾永玉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及副组长、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党委第一批巡察6个巡察组关于巡察情况的专题汇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逐一对各组巡察汇报材料进行审议,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批巡察工作。会议指出,巡察工作问题聚焦,精准发力,扎实有效,发挥了校内巡察“政治体检”作用,有助于学校党委深入了解二级党组织(单位)管党治党、履职尽责的具体情况,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巡察组一是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和重点事,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要根据领导小组意见建议,提高站位、立足事实,把准“四个落实”,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情况报告,确保报告高质量;三是要分层分类向被巡察单位进行意见反馈,明确问题清单和责任主体,狠抓巡察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