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莉萍(2020-07-06)

 

2020年7月2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审计问题整改专项检查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陈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校纪委办、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和专项检查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栾永玉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凯从检查工作基本情况、教育部“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调查情况、调查结论、原因分析以及整改建议等6个方面向领导小组汇报了专项检查相关工作。同时,对被检查3家单位出具的专项检查监督建议书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校领导对专项检查工作给高度评价,会议指出,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不仅锻炼了巡察干部,也教育了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干部。会议强调,针对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职能部门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正确认识容错机制,严格按照决策程序办事。会议要求强化检查结果运用,下发专项检查监督建议书,由纪委办公室根据专项检查组移交的专题报告,做好经济责任审计相关问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