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2017-04-20)

关于组织开展《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

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工作规划》的主要内容,营造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按照湖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鄂纪办[2008]78号文件)的要求,经研究,我校拟组织开展知识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题对象

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校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

二、活动安排

知识答题活动的试题和答题卡请自行在附件中下载打印。各单位将答题卡收齐后于915以前交校纪委、监察处办公室(中原楼417),再由校纪委、监察处统一上交。

三、活动要求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带头参加答题;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周密部署,明确专人具体负责,认真组织好知识答题活动。各单位组织此次答题活动的相关情况将纳入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内容。

    此项工作由各二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

校纪委

2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