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71


        524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文永楼502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从发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教工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重申师德师风建设和课堂纪律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师尤其是作为党员教师要牢记“学术无禁区,讲台有纪律”的底线,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发扬好“红烛”精神。


接着,张从发书记在会上如实通报了我院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及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的重点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张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对照上述问题及时自查整改,不仅要做好政治思想教育和舆论宣传工作,更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张书记还强调了本月党风廉政宣传月的相关工作,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全院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大量生动详实的反面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党性、严纪律。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严拒腐蚀,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