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警示教育影片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311


根据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52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304教室组织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影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影前,党委书记林际福再次强调了课堂教学意识形态管理的重要性,提醒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起到引领表率作用,既要做学习的表率也要做担当的表率更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影片。生动的案例和深刻的历史教训,让观影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党纪国法,扎实干事,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登录省纪委监委网站客户端“楚韵清风”学习平台,完成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并开展了关于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访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