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观湖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洪山监狱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727

(通讯员 宋昀宜)为深入开展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2018528日上午,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乘车前往湖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洪山监狱,举行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敲响反腐倡廉警钟。

(图1:詹万明副书记敲响反腐倡廉警钟)

随后,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法律红线》。该片通过六例违法典型案例的分析与点评,以案释纪,警示我院全体老师防微杜渐,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法律底线,让纪律真正成为不可触碰的红线。

(图2:经济学院全体教师集体观看纪录片《不可触碰的法律红线》)

(图3: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经济学院全体老师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