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届党委第六批巡察第一巡察组向纪委办、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反馈巡察意见

作者:李梦琴(2023-07-05)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75日下午,学校第四届党委第六批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纪委办、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意见反馈会议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祝振炎,副组长李晓、吴艳,联络员高梦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施乐,纪委办、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文剑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祝振炎向领导班子反馈“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第二阶段校党委巡察组向纪委办、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集中反馈巡察情况。祝振炎组长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纪委办、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工作实绩,同时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工作部部长赵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意见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体检报告”,充分肯定我们工作的同时,也实事求是、一针见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这既是对机关各方面工作的严格要求,也是对机关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真诚帮助、真心爱护,纪委办、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做到真纠真改、彻查彻改。他要求,纪委办、监察工作部、党委巡察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最过硬的担当扛起整改责任,最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任务,最严密的机制扣牢整改闭环,在党委第一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正视问题,扛牢责任,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巡察整改取得扎实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