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王松(2019-10-2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2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涉及人财物等部门的副处级干部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强化党纪党规教育。

上午915分开始,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等一行80多名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在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中,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创立与探索”、新中国成立至十一届三中全会前的“推进与曲折”、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恢复与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新征程”等四个部分,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强化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大家都表示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被中国共产党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始终坚持加强纪律建设的坚强意志所触动;被党的历代领导人带头加强纪律建设、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的光辉形象所鼓舞;被广大为党的纪律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所折服;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强化纪律建设、强力反腐取得的显著成绩而振奋。


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党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