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部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夏东伟(2017-05-15)

  

59日,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在书记黄书春、部长周勇的带领下,组织机关、接待、水电、商贸修缮、幼儿园、运输和宿教物业等7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员前往黄梅县大河镇红十五军诞生地,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使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各级的党风廉政建设。

在庄严肃穆的红十五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鞠躬,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部分内容,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

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使大家深受鼓舞,倍受教育。广大党员决心要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进一步加强廉政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好教学,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李娟)